May 16 Sat 2009-2.jpg  

我的國中同學是一群很妙的組合,

在我的那個年代,舊制的高中聯考讓大多數北市的國中都不得不進行分班教育,

而我的國中母校也是這些學校之一,

在國二的時候因為分班的關係,來到了這個不認識大多數同學的班級,

但是在打打鬧鬧的兩年時間後,我們畢業了。

大家奔向不同的求學生涯,

再次聚首是10年後的今天,

除了少數還在服役的同學,大家幾乎都已經投身職場。

這次的同學會主辦人是我,找了我吃過兩次的盤子洋食館當作聚餐的地點,

是因為這邊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也沒有限制用餐的時間,

這對很久沒有見面的我們非常適合,

雖然大家都長大了,但是說話的方式和個性卻還是一樣的熟悉,

May 16 Sat 2009-1.jpg 

女生幾乎都變漂亮了(這算是醜小鴨變天鵝 嗎?)

呵呵呵~

男生呢?有人變壯了,但是搞笑的個性還是沒有改變。

愉快的同學會終於完滿結束了,

不知道下一次在見面會是多久之後呢?

期待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