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從五月開始,對於我的體重我完全呈現放棄狀態,

明明就是已經七八點還是百無禁忌的吃晚餐,

要不然就是因為想吃的東西太多了,

所以完全放縱自己的通通都吃通通都買,

就像是覺的自己工作一天很累很辛苦般的,

回家總像是擔心吃不到下一餐的心情,

張羅著自己的晚餐。

這樣恐怖的心態,讓我以每天0.5-1公斤的光速般的往朝青龍的體態發展。

沒錯!我復胖了,而且是復胖的很成功(這句話如果是我減重得很成功或是我完全掌控了體重該有多好!!)

我覺得胖子的心態真的是很無藥可救,

每天早上量體重明明就是提醒自己最好的手段,

但是說也奇怪,一旦你發覺體重計的數字怎麼越來越驚嚇到你的時候,

潛意識裡你就會開始不喜歡那個機器,

然後,兩三天之後當你恢復良知再度站上去你的TANITA時,

數字進步的太快卻又讓你頓時身陷在阿鼻地獄裡,

我真的胖太多了~

從我最瘦的時候到現在,算一算居然有六公斤!!!!

天阿!這是個多令人驚悚的數字,

雖然,變胖算是我意料中的事,

但是變太快卻不是在我的意料之中=  =

雖然很不捨過去這幾個月晚餐(是整天)吃很飽的的歲月,

但為了我的下一趟日本行,

還是得要來犧牲一下~

看看在年底前能不能瘦到至少有60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