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晚上沒有出去閒晃太久,

所以早早就入眠的我,養足了精神應付今天的走透透行程。

一大早就先到一樓的餐廳享受我的豐富早餐,

可惜的是,房客大多是港澳大陸同胞,

用餐的氣氛在一陣吵鬧中度過,

害我沒辦法好好享受豐盛的怕肥,

不過也沒關係,因為接下來我還有3個早上可以慢慢體驗XD~

今天的行程是到東京車站搭乘空中巴士(SKY BUS)繞行東京都,

Aug 23 Sun 2009 -1.jpg        

行駛時間差不多將近50分鐘,票價大人1200元日幣(現在漲價變1500元囉)

沿途行駛的景點有分別是乘車點三菱ビル→皇居(大手門)→国立近代美術館

→イギリス大使館→国立劇場→最高裁判所→国会議事堂→霞ヶ関(各省庁)

→銀座→東京駅丸の内→回到乘車處(三菱大樓)。

 

Aug 23 Sun 2009 -2.jpg

我覺得這個行程很適合第一次來到東京的新手背包客,

因為像是很多旅行社跟團都會安排的皇居,

其實沒有事先預約入館參觀,就算是旅行團也只能在外面拍拍照,

這樣的效果其實跟坐巴士遠遠的看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

而國立劇場和國會議事堂的建築也都很值得一看。

搭乘這個巴士,除了沿途有PDA可以幫你導覽簡介外(有中文、英文、日文和韓文供選擇喔)

車速也很緩慢,所以可以讓妳很充裕的慢慢認識東京。

相關路線簡介請點這裡

再度回到三菱大樓也差不多將近中午的時間了,

我們接著來到了明治神宮,

因為這時候肚子已經唉唉叫了,加上要經濟的解決民生大計,

我們選了松屋。

Aug 23 Sun 2009 -3.jpg 

相信很多來到東京的背包客對松屋並不會陌生,

因為他就像是台灣的吉野家,牛丼、豚丼還有咖哩飯。

加上他是先買食卷後直接把卷拿給服務人員,完全不用開口,

所以不懂日文的人可以完全不用擔心不會點餐的窘境。

只是松屋在日本向來沒有女生會進來吃,了不起就是外帶...

所以我們在整屋都是男生的窘境下,像比賽大胃王般的吃完了我們便宜的中餐,

現在想來還真是有點害羞....

結束完中餐後我們步行到明治神宮,

Aug 23 Sun 2009 -4.jpg 

老實說,從入口處看來他真的不像神社,

反而有點像是公園,就像我們的奧萬大國家公園。

腹地非常的大,不過因為天氣陰陰的,所以走起來完全沒有流汗的感覺....還不錯囉!!

明治神宮的御守裡有一個是安產祈願的,超漂亮的說...粉紅色的外觀還有一個木盒子裝...

要不是目前用不到,還真想買一個說!!

賣的小姐很兇...看我拿相機靠近,就一直說無理!無理!害我想偷拍都不行@@

這是寫繪馬的地方,因為沒辦法用日文好好的表達我的心願,

所以在這邊就只有拍拍別人寫的囉~

Aug 23 Sun 2009 -5.jpg 

離開明治神宮,我們來到表參道,目標先設定在我事先就查好的lesportsac表參道直營店,

Aug 23 Sun 2009 -6.jpg 

會到直營店是因為這個月日本剛好出了新的限定花色,

是很可愛的小兔子,

無奈店裡剛好賣完了,真是殘念阿~

日本的LS定價向來比台灣的高,所以除了只有日本國內限定販售的花色以外,

我通常是不會出手的!!

 離開專賣店,我們逛了日本年輕人潮流指標地區-竹下通、原宿和涉谷。

老實說要不是我是個胖子,要不然在這裡一定會大失血,

因為這裡的衣服都很可愛而且不貴。

相較於百貨公司動輒5000的定價,

這邊的衣服常常都是2000元就能搞定。

可惜身材不及格,還是來逛逛我最愛的藥妝店卡實在!!

Aug 23 Sun 2009 -7.jpg 

離開竹下通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我們決定到新宿電器街完成我預定的目的-買體脂計。

逛了很久,終於在羅小珊的翻譯幫忙下,在sakuraya用台幣不到1000的價錢買到TANITA的基本款。

整個就是很大心

今天的行程差不多結束了...早上10點出門,晚上10點多回到飯店....

這應該是我在台灣依個禮拜的運動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