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1 Sat 2009-1.jpg 

沒錯!這就是我最近發現超可愛的小新用力夾迴紋針,

自從7-11推出集點換公仔的活動後,

我只有KITTY胸針那次有中招,會陷入瘋狂的拜訪7-11,

直到我通通拿到整套得胸針方才罷休。

但老實說從那次後我就沒有為了收集公仔而天天跑小7了,

不過也因為7-11的公仔系列大爆紅,其他的便利商店也開始跟進推展活動,

沒想到,我一直覺得推公仔最失敗的全家,

居然這次推出了野原新之助的公仔,

不過因為我根本沒預想他會這麼可愛,

所以在活動期間還是一直都沒很心動,

直到我家胖子拿回來他的第一支小新用力夾,

哇哇哇哇哇哇,

可愛指數要破表了,

所以立刻上了網拍看看有沒有人在販售,

果然,一組6隻從120元一組喊到單支就要100元(最好是那單隻100元可以賣的出去XD)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一個算便宜的賣家,因為他是4隻賣60元唷,

重點是他可以面交,

因為低價的東西如果又加上運費是會讓人一整個很滅火的!

晚上看到就立刻下標嚕,然後打電話聯絡面交的時間,

一整個就是分秒必爭的想趕快拿到迴紋針,

終於,隔天晚上就到手了...

WOW~我總共買了好腦力、好體力、好耐力還有好魅力。

下面這張就是超賤的好魅力,我還夾在我的最速件公文卷宗上,

Nov 21 Sat 2009-2.jpg

有沒有瞬間覺得其實公文也沒這麼討厭嘛...

呵呵呵~

PS.下次有要署長批核的公文,我有想過要別上好耐力,

然後寫張小紙條,署長杯杯,希望你有好耐力跟立委大小聲喔!!

(完全就是只有離職的時候才敢做這種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