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過的好快,

一轉眼,365個日子就這樣飛逝了。

今年的我感覺沒有什麼什麼大作為,也沒有什麼改變。

最大的收穫應賅就是胖....(這種收穫應賅是沒幾個人愛)

工作上原本負責的業務還是一樣的進行,倒是在年中的時候增加了作專科醫師的業務,

老實說,我們這幾個人在科裡的業務如果只做計畫內的事,是真的命好,

相較於板橋的那些可憐同事們,我們真的是幸福多了...

但是年中的時候在科長的指示下我們開始協辦了其他的業務,

對我來說,其實是好的。

畢竟能在公務體系下工作,雖然我們的人事規定常常把我們搞的很火大,

但是撇開這點不談,能在這裡上班是還蠻幸福的。

 新業務讓我有機會接觸到不同的醫學會窗口,

有些窗口的負責人,明明做了很多年,

卻還是搞不清楚狀況,比我這菜鳥還誇張。

有些醫學會老人心態根深蒂固,跟你講話動不動就拿喬,

一整個想不通,大家平平都是承辦人,客氣一點會少塊肉嗎??

算了,改變不了別人,就只好期待自己不會這樣就好~

至於感情,不知道是不是受身邊的人影響,

我的朋友們爛桃花的比比皆是,

但他們還是樂於接受花心男的摧殘,

歹戲拖棚的戲碼常常在上映,

我想,這種損人損己的事我還是生人勿近比較好~

剛剛看了MIYA的FB動態留言:愛情嘛,開心就好~

但是真的能保持總是開心的有幾位,

我還是多愛自己一點會踏實一點

接下來,是自己對明年的期許,

希望明年的大阪行能快快來到,

出發的時候日幣可以跌到0.33以下,

體重可以快快下降到我希望的數字,

可以不要再亂花錢了~

可以不要再聽到爛梗了...

以上,老天爺應賅都可以幫我快快實現吧!!!

bye bye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