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來台灣的第六天,

時間過的真快,怎麼轉眼間已經回來這麼多天了!!

這次的關西行,先來講一下心得,

決定2010年踏上關西是因為彌補4年前到關西實習的遺憾,

當年因為參訪機構的行程,很多地方都沒能好好的駐足。

加上旅行社的既定行程時間限制,我們也只能去幾個景點,

這次為了把大阪、京都、神戶還有奈良通通走一遍,

我跟歐小珍規劃了長達7天的自助旅行。

從第一次到日本的Outlet之後,

我給自己設定了一個目標,就是要走透透日本的八個Chelsea Premium Outlets。

目前為止已經走訪了東京的兩個Outlets(GOTEMBA御殿場、SANO佐野),

而這一次的目標就是位在關西空港附近的RINKU。

之前為了這個Outlet,我們修改了很多次的行程。

像是為了拉長時間好好血拼,硬是空出一天行程,

但是考量到營業時間和接駁車的銜接,

我們只得把Outlet放在第一天入境關西的下午行程,

不過,事實證明,我們安排的非常OK,

因為RINKU真的爆小,在我去過GOTEMBA和SANO之後,RINKU根本就是幼稚園的規模@@

重點是那天還下著雨,所以在第一天就解決掉Outlet對我們來說也算是完成一件重要的事~

這次的行程我們訴求住的像皇帝、吃的像乞丐、走的像行軍,

所以這次住的4間飯店都非常的滿意(我個人拉~)

我們入住的飯店是関空温泉ホテルガーデンパレス(關空溫泉飯店)、

ホテル ユニバーサル ポート環球影城港灣飯店、京都ホテルオークラ(京都大倉飯店),

和ホテルビスタグランデ大阪(大阪遠景正大飯店)。

因為我們有跨縣市的跑來跑去,所以當然就得像行軍般的到處紮營XD

除了京都大倉比較貴以外(一晚7500日幣/人),其他的飯店都控制在每人每晚4500日幣以內。

我回來的感想是大眾銀行其實應賅找我去幫他們拍廣告,

因為我這七天內也是大包小包的到處奔跑(噗)

這幾天的飲食其實都還蠻克制的,本來很想去吃道頓掘川附近的道樂咖膩套餐,

但是一套動輒3.4千元的日幣還是讓我們卻步了,

不過呢!還是有吃到很道地的迴轉壽司、還有一堆便宜的烏龍麵、咖哩飯、牛丼、拉麵和大阪燒等等。

早餐就買超市的特價麵包和飲料,午晚餐的預算控制在6百以內,最多不超過700。

吃的很經濟卻也很滿足。

交通卻是我們這是旅行的一大問題!!

關西的交通其實沒有像東京這麼的清楚明瞭,

京都更是巴士便利於電車,尤其是梅田站,

更是亂七八糟,因為交通讓我對這次的自助打了70分的低分,

下次、我一定要在好好的挑戰關西,來好好的記取一下這次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