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日子,從東京回來已經快要一個禮拜了說!!怎麼過的這麼快阿~~阿娘威

剛回來的前兩天一直用整理行李的老梗來逃離論文的招喚~~可惜美夢在和老闆通過電話後就破碎了....

一直以為結果就是看著報表說話,結果發現仍然有詞窮的一天....達到統計上顯著差異這句話彷彿是夢靨

一直重複出現在篇幅不是很大的段落中,根本就是鬼擋牆嘛

終於在昨天答應老闆的最後deadline交出去了....

但距離結束似乎還有一段漫長的歲月,我想那件事我該放棄了.....畢竟我只有一個腦袋,兩隻手臂,

兩頭嘎的下場應該就是事情沒做好,算了算了....

有失就有得,就讓我悠閒的度過我剩下的學生生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