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阿!!可以不要再下雨了嗎~~~~

這樣的大雨對只有小MO代步的我來說真的是慘不忍睹,雨衣有穿等於沒穿!!

今天更糗..答應幫以前安親班的老師代班,結果大雨騎車的下場就是全濕,超尷尬的~

班主任還說,ㄜ...你要不要吹風機吹一下!!我一整個超害羞,畢竟第一次見面就這麼狼狽

今天帶了6個小朋友,除了一個是之前就有帶過的,其他都是新臉孔。

其中有一個小男生因為太不專心,又愛瞎起鬨..所以被我要求在20分鐘內寫完全部的功課,

因為功課很多,所以他在一邊唉唉叫的同時一邊還是很認命的寫!!

結果沒想到他在聯絡簿上的日記寫著:

「今天安親班老師請假,來了一個代課老師,他叫我在2:30以前把所有的功課寫完,我好緊張喔」

挖勒~有種被報料的感覺...害我一陣尷尬!!

好久沒有做安親班勒~~

今天帶班一下午,發現小孩子還是在小三以前最可愛~~

今天幫三個小女生綁頭髮,也讓我見識到當媽媽的厲害(小時候都是媽媽負責綁頭髮)。

因為我一整個沒辦法綁得很好...超囧的!!好險他們也沒什麼美醜的觀念...要不然阿被退貨一定很糗~~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就到下課的時間了,今天算是一個開心的代課經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