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點十分就起床了,因為要去學開車~~~~

(上課也沒這麼拼,準備口試頂多也是沒睡而已@@)

出門的時候還在跟我弟說,挖~~天氣涼涼的,真不錯!!

いい天気ですね!

沒想到,過個橋,太陽就出來了~~

果然夏天的陽光是沒有不見的一天,才走道練習場就有一種爆熱的感覺了。

呼~~~真么受,夏天是胖子的致命傷!!

我的教練是個胖子爸爸,一整個走溫和派,和我弟的老兵教練相差很大(HAHA)

今天練習的是前進和後退,踩離合器的感覺很不習慣,尤其是要自己控制力道,

打檔的時候,明明是要打1檔,手卻一整個超不協調,

今天還發生車子停不下來的情況,結果害我很緊張只好狂採煞車,

結果教練只說了一句,因為你離合器放太快了拉,就得採煞車拉~~~

(有沒有這麼鎮定阿,我心想另一個學員應該在后座流汗了吧

很快就下課了,50分鐘兩個學員交換開也是唰的一聲就過了~~

明天的練習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