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面試,應徵的人算多~~

不過跟之前的台北縣衛生局一比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

我也比較習慣這場場面了,今天的順序分別是筆試、電腦測驗和最後的面試,

筆試大家都還算守規矩,但是到了電腦測驗.,有一個胖小姐讓我真的是很想檢舉他....

明明就是在測驗大家WORD和EXCEL的速度和正確性,

題目也不難,但速度本就是自己要在家好好練習的,

速度慢就請認命,因為我自己也是這樣,

但是妳這傢伙居然趁工作人員在忙著幫大家列印剛剛的答案時給我偷吃步,

結束就是結束,妳聽不懂人家都說停了嗎??

我勒~~

希望老天有眼,別讓這種人被錄取,

要不然像我們這種守規矩的還真的是啞口無言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