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好心人的免費電影票,讓我可以在色戒這部片首映的晚上就可以一睹李安的大作....

就如同報紙寫的,如果你只是抱持著想看梁朝偉跟湯唯的激戰那妳就太糟蹋這部片了,

(跟我同行的好心人雖然也是很"罷ㄊㄟˋ"的一直討論湯唯的身材....)

這部片或許因為尚未上映但媒體一直不斷的炒熱床戲的原因,讓這部片每天幾乎都攻佔水果日報的影劇版,

看完這部片,我深深的被湯唯演的這個角色深深的吸引了,

尤其是第一次刺殺行動莫名其妙失敗後,湯唯的恨....

在接到易太太的電話時那種情感...挖!!我覺得他真的很悲哀也犧牲得太多.....


我跟我朋友一直在討論到底什麼時候他開始愛上易先生的,

我覺得李安捕捉這種情感的釋放真的很厲害!!

我不喜歡王立宏演的那角色。懦弱、逃避,沒有主見。

因為這樣的性格特色也扼殺了他與湯唯之間短暫的緣分,

故事的尾聲我一直以為易先生不會殺王佳芝,因為畢竟在最後是王救了他,

但是他還是簽下了格殺令....天阿!看到這我都快流淚勒.....

「漢奸也是有真性情」是我朋友幫梁朝偉下的標語,

說的貼切,也說的令人覺得心酸。

推薦給大家看這部片,雖然激戰真的很誇張,但是...

男女主角詮釋的情感才這這部片的大賣點喔~

詳細介紹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