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禮拜三送我弟去當兵後,明明才過了一天,就已經覺得很不習慣沒聽到我弟很賤的聲音了,

回到家,習慣性會聽到我弟叫我一聲阿肥,你回來囉!

雖然不中聽卻很熟悉,

現在回到家,他的房間燈是開的,但是卻是我家胖子在用他的電腦,

一整個就是不對勁,說不上來的奇怪~~

本來以為我似乎比我娘還捨不得我弟從軍去,

今天早上才聽到我娘說,他睡不太著,因為想到我弟......

哈鉿!!這樣才對麻,搞的一副我最想我弟,

ㄘㄟˊ

新兵訓練總共38天,真正會在部隊的時間大約只有28天,

感覺也不是很長的時間,但是就還是覺得希望他能早點放假,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呢?

我會去懇親,車票也買好了,第一次乘坐高鐵居然試用在懇親的時候,

挖勒....一想到就覺得非常的不搭~~

即便如此,還是希望14號快快來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