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30 Mon 2010 19:30
-
[食記]網路火紅的港式飲茶吃到飽~儷宴會館
- Aug 02 Sun 2009 14:47
-
阿美廚房之韓國辣年糕~
- Jul 19 Sun 2009 21:43
-
黑皮波斯DAY之今天的生日真大心~
- Feb 12 Thu 2009 15:49
-
很久不見的四人幫~
- Sep 12 Fri 2008 18:33
-
強颱抵達也要來去吃的火之舞~~
- Jun 15 Sun 2008 10:10
-
小姐,所以待會有第三個人來嗎???

話說,昨天我和孬仔很上進的參加了藍忠孚老師的健康計量學會辦的學術研討會,
從上午的公共衛生歷史介紹,到下午的ICD-10編碼的轉換統計分析,
一整天的課上下來有讓我重溫學生時代的FEEL~~
終於熬到了結束的時候了,無意間翻到我夾在記事本裡的樂雅樂折價券,
就這樣我決定了今天又愉快了的胖子渡假日了
- May 24 Sat 2008 18:53
-
原來,豆蘇朋是這個意思@@

昨天在辦公室鬧了一個很大的笑話,
話說在團購天堂裡,提到豆蘇朋這號人物,
真說他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可是一點都不誇大,
但是...小妹我卻鬧了這樣的笑話.....
我其實一直對這個名字很有印象,除了在團購版常常聽到有人在招團,
- Apr 14 Mon 2008 22:43
-
[食記]湄南小鎮南京店~~聚餐
話說我們HCA94根本就是食客幫,雖然也有出門踏青的時候,
不過對於已經都是歹命OL的我們來說,方便的聚餐還是聯絡感情的最佳方法。
早在三月底就已經在敲大家的時間了,加上難得我們的班草文清放假回來,
不凹他出現怎麼對的起我們呢!(雖然他快九點才出現@@)
我、秘書、淑婷和韻年是最早到餐廳的中山北路幫(因為我們的辦公室都在中山北路上= =)
因為餓太久,所以一到現場就不客氣的點了起來...
第二批抵達的是嘉莉,每次這種吃到飽的場面,嘉莉的功力總是會讓人望塵莫及@@
上菜了......
1.大薄片..清爽不膩,加上酸酸甜甜的沾醬,超下飯
2.蝦醬空心菜..點菜率超高,估計那晚上我們應該有叫4.5輪吧!
3.月亮蝦餅..看起來不怎麼有特色的蝦餅,往往沾醬都是致勝關鍵,沒錯..湄南的沾醬果真是一絕,加分加分!
4.泰式生蝦..老實說,挑戰這道菜真的需要勇氣,因為..生吃真的味道超怪,所以不推薦。
5.椒麻雞..其實阿,我算是椒麻雞的愛好者,因為他根本就是酸甜口味的去骨雞腿所以基本上我是不太挑的。但是這道菜真的讓我太失望了,因為他的皮詐得太酥,裡面的肉又太薄,是非常不過癮的一道菜。
6.海鮮玉米濃湯..其實他的湯不是很多,加上我超愛喝玉米濃湯,相對於秘書愛的酸辣海鮮湯,我幾乎是毫不猶豫的點了他,品嚐後也果然沒讓我失望,裡面還吃得到紮實的蟹肉喔~~
7.辣炒透抽..花枝也是我的最愛之一,我娘炒的花枝也是一絕(離題了...)。這道菜貼心的廚師幾乎放的都是肉,因為其實很多商家都麻會放很多的花枝頭或是鬍鬚來魚目混珠,但是這道菜都是花枝好吃的部分,加分!
8.檸檬魚..吃泰式料理不點這道菜就不能說你吃泰國菜,其實他上桌的時候看起來真的很不可口,加上那口吐白沫的樣子,不過在秘書和MOORE的遊說下,我還是夾了一塊來嚐嚐,只能說...在那不美觀的外表下,他的「肉身」還真不錯吃呢...
-------------------------------------------------------------------------------------
其實阿,上面介紹的只是我們那天嗑的少部分,但礙於姑娘我不是很有耐性而且文筆也不好的人,所以其他的菜就參考我的相簿吧...
最後,那天的重頭戲...秘書的暖壽趴!!
雖然我因為開會晚到了,但是還有有把重要目的-買蛋糕完成,所以這次的遲到並沒有備大卸八塊,
好家在內....
店家資訊:
湄南小鎮南京店,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45號1樓 ( 小巨蛋對面 )
電話:02-2712-5643
營業時間:
午餐時段-11:30~14:00 晚餐時段-17:30~22:00 假日午茶-14:30~17:00
平日消費:午餐 $359 晚餐 $459假日消費:午,晚餐 $459※以上餐飲另加收10%服務費
- Mar 02 Sun 2008 18:53
-
[食記]Ciao-巷子 義大利麵

我本身不是非常愛吃義大利麵的人,除了不愛起司的味道以外,
份量看起來不多卻也要300多大洋的價格,也是不受我青睞的原因之一。
這家義大利麵位在民生東路,看了網友的網誌介紹,讓我也有了想前往嘗試的衝動,
禮拜六的下午在和羅桑會合後,我們騎著我的小胖號,在一下騎錯路,一下走錯方向後,
我們終於找到巷子了--她,還真的在無敵小條的巷子裡
這招牌別以為很大,他其實小的讓人不努力找還真是會找不到呢!!
- Feb 28 Thu 2008 16:56
-
[食記]2007.02.27火樹銀花聚餐

這次的聚餐依然是我們四人幫,
分別是剛換工作的賴小年、每天和TB抗戰的懶豬婷還有我的秘書范董,
每次選聚餐的地點,就是我跟范董拉鋸戰的時候,
往往最後要去的餐廳一定不會是我們最初討論的那家
最後拍案決定的是位在濟南路上的火樹銀花韓式烤肉店~~
沒辦法,我的罩門就是韓國料理!!
- Feb 26 Tue 2008 22:30
-
談談我的團購經驗..

還在會上的時候,不知道是大家不流行團購還是不敢在老大在的時候太明目張膽的尋找好物來團購,
我們最常作的事應該就是下午訂訂鬆餅或是85度C之類的,
來署裡後,開始了我團購不歸路。
不過也好險我都乖乖的吃自己帶的便當和泡茶喝,所以就算開始有再跟著大家團購也還不至於花太多的錢
第一次團購的東西是草莓,每年的12月到2月好像是草莓的產季,加上我也是個草莓狂,





